天使與惡魔

        一個認識了十多年的妹妹,最近在感情上發生了變故。失戀不是新聞,但可惡的是被騙了。

所謂被騙,男的自動上門找聊天,後來變成男女朋友後又忽然消失。我的朋友天真的以為他是因為工作的緣故才疏遠她,心底卻燃起了好奇之心。

於是,這個妹妹用了另外一個假名去接近這位男士,不巧,這男人色心未戒,竟然上釣。原本天真善良的妹妹為了揭開男生的真面目,前後釣了他三個星期。中間的心情轉折非文字可以形容。

我只是個旁觀者,覺得網路這麼近距離卻又不實際的東西實在變幻莫測。對著一張相片就可以談情說愛,實在太不可思議。

因此,在徵得女生的同意下,我把他們大量的對話加上女生的心情寫成了一段真人真事的小說。

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。放在另外一個部落格,怕打擾了我這邊原本的平靜和風格。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去看看,順便給點意見囉~~

如果喚起你的心痛,請不要難過,你絕對不是第一個,因為女主角看了幾次都又哭又笑,當然啦,她是當事人,感觸絕對最深。

天使與惡魔(請把游標指著,就會帶你過去啦www.mrshuahua.spaces.live.com),觀迎指教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心情感受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